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登杂志封面秀性感 让全世界都听懂她的快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7日08:33

  17:00 PM

  普吉岛的海滩。黄昏落日。

  有一个镜头需要COCO站到水里去拍摄,我这次才知道,COCO是怕水的。问她,你那么喜欢锻炼,又喜欢去海边,肯定常常游泳吧?都知道游泳是对身材最好的锻炼了。COCO俏皮地耸耸肩,说,可是我不会游泳,我怕水,想不到吧?



  因为工作性质,她总要飞来飞去的,很难保证运动条件,所以COCO忙起来之后就会改变运动方式,去跳舞。她说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喜欢跳,那时还想过当舞蹈家。现在舞蹈也是她的主要健身方法。另外,COCO还特别擅长发现每时每刻利用手边的物件来锻炼,比如排练演唱会时发现麦克风和瓶装的矿泉水也能当哑铃用,持着它们同样能让手臂的线条很流畅。

  她笑着说,“你们一问我运动啊,就觉得说是为了把身材练得多好多好——当然,身材好也很重要,但是还有一个:运动好,心脏就会好,血液流动越会健康。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健康最重要。有了好的心情和好的身体才能去好好享受一切。”

  在COCO淡出的这段时间,COCO的姐姐NANCY一直陪伴在她身边,对COCO来说,NANCY是双重依靠,精神上的和工作上的。除了多年来为她付出的姐姐,还有妈妈,“我一直想让我的家人更快乐,尤其是妈妈。她一直都很辛苦,我想用自己的成功回报她,也想能多些时间陪她,一生一世照顾她。我是个工作狂,从18岁开始我的生命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作。可是,我现在会常去陪妈妈,我发现妈妈年纪越来越大,所以想更多地陪她、见到她。人生太短暂,应该要珍惜现在在我身边的亲人,所以不想再整天飞来飞去。我不希望后悔。”

  所以,她说自己现在的重心还是演唱会,但完了之后她就会给自己放假回家陪家人,推掉所有商演。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一定要会分配,会分开对待。否则就没有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们发现私底下的COCO现在常常有一种安静的美态,那样的表情在印象里好像从来没有出现在她脸上过。“是这样啊,舞台表演需要你张扬,不过下了舞台就不要再疯狂了。那样很奇怪,也很累。工作上别人都在谈论你,生活里我更喜欢就去多问问别人的状态,多听听别人的心情故事。”

  然后就会发现,她超级会照顾所有在场的人,关心人家有没有喝水,关心会不会晒,关心谁拎的东西会不会太重。我们从海滩回来的路上,她甚至帮摄影师扛起了一个纸箱子,这个时候,又觉得刚才镜头里那个火辣性感的COCO好像只是舞台上一个亮丽模糊的影子,那么遥远。

  19:00PM

  经历了一天艰辛的拍摄,COCO坐下来和大家一起吃饭。席间各人都喝了一点儿酒,很放松,然后聊起COCO这次台北的演唱会。

  问她有什么特别的故事时,COCO说,在全场最HIGH的时候工作人员给了她一枚戒指,当时和歌迷互动的气氛很好,她想把戒指送给他们,就背过身去丢。一个男生捡到了,他和女朋友一起来的,COCO就把他们请上台,他拿着戒指当场向女孩求婚,“哇!全场轰动。那个女孩也吓了一跳,但是我们都非常高兴。”她到现在说起来还十分兴奋,不时露出招牌式的COCO笑容。

  我问她,你有没有发现你悲伤的歌特别特别少,大部分都是开心的。她点头,说这个跟性格有关,她自己唱悲伤的歌会比较纠结。所以自吃饭开始,都是COCO在带动全场气氛,她穿曳地长裙,不施脂粉,频频带头举杯、祝酒、给大家布菜、代表大家去跟主厨商议菜色……完全不像一个在烈日下辛苦摆了一天动作的人。卸了妆的COCO比较不像大明星COCO,而更像一个秀丽俏皮的可爱小女子。

  虽然远在泰国,但COCO还是明显被餐厅里的其他客人认了出来。我们都担心她不自在,可COCO自己倒一副认命的表情。她说做音乐这件事给她的大部分是快乐的,除了歌手身份本身带来的一些不便,比如很难到公共场所去正常地享受一顿晚餐,而她是个很喜欢热闹也很喜欢玩的人,所以稍稍会觉得有些烦恼。“被别人盯着吃饭的感觉太差了!而且不知道明天报纸会写什么无聊的话。”她有些无奈地抱怨,像个天性活泼但是被禁足的孩子。

  但COCO说,听音乐对她来说是一种超脱,很享受。她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音乐,然后被带去另一个世界。就像她现在如果在听80年代的老歌,就会被它带着回到小时候,很开心。她比较喜欢节奏性强些的音乐,比如R&B。演唱会彩排时也是比较重视鼓的节奏,她觉得这会让人感到有动力,这也是她想带给聆听者的。

  席间可以发现COCO的饮食习惯很好,她没有什么特别的节制,但是对蔬菜很有偏爱,其他如海鲜、红肉、酒,都来者不拒,但很有分寸。甚至跟我们一起吃到最后一道甜点,才大叹圆满。

  临别时,COCO一个人坐在台阶上等车来接她,普吉岛那晚的月光很好,照在她纤秀的脸上有种楚楚可人的意味。在忠实地、尽责地演绎着大家印象中的COCO之余,私底下我很想跟她说,另一个COCO我也是很喜欢的。那是另外一种温馨的,亲切的,有人间烟火气的光晕,烘映着素颜时她显得几乎有些纯真的脸。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