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即将重返清华母校 举办演讲活动激励学弟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08:01
李健即将重返母校清华进行讲座
李健即将重返母校清华进行讲座

  在音乐道路上坚持8年,如今发展越来越风生水起的“音乐诗人”李健,下周即将重返母校清华大学了。值此李健全新创作专辑《音乐傲骨》推出“完美坚持传奇再献”CD+DVD珍藏版之际,应清华大学时代论坛及清华大学学生会的盛情邀请,这位来自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的高材生,也将首次以演讲人的身份与母校的学弟妹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用自身的经历诠释坚持的可贵,通过吉他弹奏讲述校园生活的美好以及流行音乐带给人的力量与感动。

  作为实力派的创作歌手,李健及他的音乐一直受到全国大学生朋友的支持和热烈回响,每一次出版创作专辑时,他都会多次到校园内进行表演和宣传,曾一度被乐评人赞誉为“内地校园民谣的时代旗手!”因为清新素雅的旋律和婉约质朴的演唱风格而被媒体封称为与许巍、郑钧、朴树齐名的“内地唱作四杰”。2010年加持大热歌曲《传奇》所带来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在唱片市场日渐萎靡的今天,全新专辑《音乐傲骨》不仅跻身各大电子商务网站销量排行榜的前十名,在全国更是卖到断货,简直堪称2010年内地原创乐坛的一大传奇!

  就读母校期间,李健曾是清华吉他社的一名成员,并且创作出大量日后被广为传唱的优秀作品,也让他深感吉他在流行音乐中无人能地的地位!此次受邀前来清华大学讲座,对在此学习生活过五年的李健来说,他也将首度与学弟妹们讲述自己多年的音乐创作心得以及对梦想的固守!同时他还将与学弟妹们“唱”所欲言,一起讨论音乐,畅谈校园生活。

  演讲主题:“音乐傲骨”李健重返清华母校——讲述吉他如何创造音乐传奇

  演讲时间:5月25日(下周二)晚19:00

  演讲地点:清华大学 西阶教室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