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F.I.R拍个唱半裸海报 陈建宁阿沁紧张要死(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6日09:30

  F.I.R即将展开巡回演唱会,首站于7月5日香港红磡体育馆起跑,3人拍摄宣传海报时,为呈现“创世纪”的纯净感,都有裸肩膀镜头,这可把陈建宁和阿沁紧张得要死。

  F.I.R结束成军5周年纪念专辑《让我们一起微笑吧》的宣传行程,即将投入新的巡回演唱会筹备工作中,名称订为《创世纪,It's My Live》,缘于三人都有坚强的信仰,支撑着他们走过各种的伤害,所以有“创造之前,必定会遭受到彻底的毁灭;毁灭之后必能重生”的感悟。

  宣传海报果然是大破大立,突破创团以来的最大尺度。拍摄当天,飞只穿了一件平口低胸的小可爱,露出肩膀,但两个男生可就为难了,第一次要在镜头前打赤膊,阿沁忙着伏地挺身临时抱佛脚,平日沉稳的陈建宁只好自我催眠:“算了,牙一咬就过去了。”

  拍完了照,唱片公司还利用计算机后置技术,将三人的皮肤做“抽色”处理,使皮肤呈现一种灰紫色的调性,仿佛带有“剥落”感;当然,计算机后置也免不了修图这项重任。F.I.R很满意海报,阿沁说:“这种概念十足的视觉与创意,就像我们的音乐一样,希望带给大家很多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