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摇滚娃娃专辑窦唯跨刀 相同理念结下不解之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16:34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的80后全创作吉他女生摇滚娃娃的首张专辑《另一个我》即将问世。专辑由内地著名音乐人窦唯倾情制作。窦唯除了为专辑《另一个我》编曲、缩混,在专辑乐器部分,他还亲自演奏了鼓、萧、吉他及贝斯键盘,可谓是颇为用心。

  谈到与窦唯的合作,摇滚娃娃也是非常开心,并亲自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原来一次偶然的机会,窦唯听到了摇滚娃娃演唱的《孩子》,当场即被深深打动,在得知《孩子》词曲都为摇滚娃娃原创时,更是对其音乐才华感叹不已,决定为其制作出一张能够为大家带来幸福的“氧气音乐”专辑。摇滚娃娃和窦唯犹如相见恨晚的知己,相同的音乐理念也顺理成章的促成了这次合作。用摇滚娃娃的话说:“我写的歌,窦唯老师懂;老师在制作上的思路,我也很赞同”。

  

  摇滚娃娃词曲双原创的歌曲《孩子》,作为其首张专辑第一主打曲,有着纯粹的创作风格。简单明了的歌词,平静舒缓的曲调,在朗朗上口的同时会把人不自觉地带到温暖的童话梦境。作为一个80后女生,摇滚娃娃仿佛也透过这首歌唱出了自己的心声:“请别对我要求那么高,请别把我的梦想毁灭,我只是个孩子,是个不想长大的孩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