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优质偶像徐长城 “快男帮”里的明日之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09:18

  毕业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徐长城,凭借着黄金年龄,黄金五官比例以及王子般的迷人气质,正在逐步向模特、广告、音乐等全栖发展。日前从英国赶赴回国参加了2010年“快乐男声”并步入太原赛区前五强之列。但是他也坦言唱歌不是强项,但参加“快乐男声”的主要目的是要让大家感觉到他自己所谓的那份快乐。徐长城表示:“我没有一副天生的干净的纯粹的声音,只是凭借多年的海外生活经验用情感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和那份快乐。”快男是徐长城参加的第一次参加的选秀比赛,他以表现自己和积累经验为目的回国参赛,同时也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全力支持。

  而涉及到何为“优质偶像”,徐长城给出这样的解释:用纯真的声音,真实的性格和迷人的气质,唱出每个人最简单的情感,越简单快乐、越简单越幸福。对于歌唱也是一样,单纯的喜爱,单纯的去唱,给最单纯的心来聆听。徐长城参加海选期间也发生过许多趣事,为了专程赶赴快乐男声赛事,期间从英国回程的飞机被冰岛火山喷发延误返程的时间,可谓几经波折,最后落地太原进行了比赛。顺利通过5000多位选手的层层挑战,最终杀入太原前5强,而现在又蓄势待发准备面临更加严苛的挑战-全国300强赛事。徐长城现在也在紧锣密鼓的备战之中,联训老师都在暗中支持他,无论是从服装,造型,唱歌还有台风等方面近期都有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

  此次全国三百强比赛期间,他会有一个突破所有选手的举动,具体是什么,请大家拭目以待,关注徐长城,成为他的“城墙”。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