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考日即将来临 东来东往为考生鼓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14:47

  2010年高考将在本月初开考,对于寒窗苦读十几年的学生来说,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拼搏阶段。这也让高考成为了微博上的热点词汇,还专门设立了“微博传递高考祝福”,号召大家为高考学生加油。

  日前仍在南京工作的东来东往也在拍摄中期上网留言,鼓励考生,“快高考和中考了~~~老板祝各位即将参加中考和高考的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考得好有奖励~哈哈~~~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虽然单曲《山楂树之恋》已发布,但东来东往却没有像以往一样投入到宣传期中,反而更加投入到了幕后的工作,相对之前访问时曾经讲过希望能转型做为制作人,现在的他似乎已经开始将工作重心转移。而歌曲《山楂树之恋》却没有因为演唱者缺席宣传期被冷落,除发布之初就有日均10万的试听量之外,在各地的音乐电台也受到了主持人们的推崇,专业人士和听众的投票支持,让歌曲连续几周占据着音乐榜单前三名的位置。显然歌曲并没有受到小说作者艾米批评的影响,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点评门”没能阻止广大歌迷的选择。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