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迈克尔波顿“爱是全世界”全球巡演北京站 > 迈克尔-波顿全球巡演最新动态

迈克尔·波顿 北京遇知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6日09:13

  本报讯 相隔5年之后,两届格莱美奖得主迈克尔·波顿昨晚再次站上了北京的舞台,于北展剧场举办了“爱是全世界”演唱会。昨晚北展几乎满场的上座率和从头至尾的尖叫与掌声显示出,对欧美文化更为熟悉的北京有着更多波顿的知音。难怪他在开场曲唱罢后就激动高呼:“回到北京的感觉太好了!”

  当剧场的灯光刚刚暗下来,迈克尔·波顿还未登场,仅是幕后传来的几句清唱就已经让现场开始沸腾。开场曲唱罢后他开口讲话,一句句真挚的“非常感谢”更是赢来一次次的喝彩,甚至他拿起水瓶喝水的动作都激起一阵尖叫声。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他唱起电影《罗宾汉》的主题歌《Said I Loved You……But I Lied》时,因为这是中国歌迷最为熟悉的他的几首招牌曲目之一,所以台下第一次响起了合唱的声音。当他走到观众席演唱《When a man loves a woman》时,全场更为之疯狂。

  昨晚迈克尔还以一曲《今夜无人入睡》展现了一下自己的美声功力,不过让大家兴奋的不只是音乐,还有他与观众之间的交流。“下面这首歌是我15岁在酒吧驻唱时唱过的,离现在已经20年了。”这句“粉饰”自己年龄的玩笑话立刻引起了一片笑声。随后,他装作恍然大悟状说:“哦,好像确实比20年要多一些。”类似的幽默谈吐在昨晚也几乎贯穿全场,为演唱会营造出轻松和谐的气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