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再开“复活门” 淘汰选手8日直进60强

来源:金鹰网
2010年06月08日10:36

  快男突围赛50进10的比赛已经进行四场,其中三场比赛中,原本每场比赛10人晋级60强的赛制由于评委的一致决定而只晋级9名,导致目前全国60强选手名单中暂时空余三人。日前快乐男声导演组就决定,将于6月8日50进10最后一场的比赛中宣布所有复活选手,直接进入快乐男声全国60强名单。

  6月3日快男全国300强突围赛开赛以来,选手实力得到了一致肯定,无论是唱功还是舞台表现力都是历届快男比赛中最高的一次。但正是因为选手整体水平的提高,评委对他们的要求也是水涨船高,除开第二场比赛顺利晋级10人外,其余三场比赛10强选手均有一名空缺。

  日前快乐男声导演组就决定,在6月8日50进10最后一场的比赛中,由评委商议,在前几场比赛所有淘汰的全国300强选手中,挑选直接进入60强的复活补足选手。这也意味着,两百多位无缘快男的选手还有最后一次晋级60强的机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