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歌赶不上个唱 “低调”陈绮贞不求新求尽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0年06月03日15:24
  一直以来,陈绮贞以充满文艺气息的极简风格赢得了小资群体的偏爱,在她的音乐之中,总能找到一种你所欣赏的生活态度。 7月3日,陈绮贞将带着她的吉他再次回到上海大舞台,与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一同体味成长的意义。

  距离 “别克英朗之约·陈绮贞2010上海演唱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主办方再次收获了惊喜,据悉,目前演唱会门票所剩无几。但是主办方再次声明,因为档期的关系,绝不会有去年意外加场的情况,重返上海大舞台的陈绮贞只唱一场。

  陈绮贞演唱会门票几乎场场秒杀,也使得每一场演唱会都让许多无法参与的歌迷遗憾不已。所以陈绮贞每一场都很认真很投入,正如她自己说的:“我没办法把每一场表演当成第一场表演,但是我会把每次表演视为是最后一场这样珍惜与尽力的表演。 ”

  最近刚荣获“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又入围金曲奖6个奖项的陈绮贞,将和阿妹、蔡健雅角逐女歌手,她一如平静地表示对于奖项“没有幻想”,尽管这是一个公平的评奖,但是人们对于音乐的评价总是带有主观的色彩,而一向坚持于自我的陈绮贞,似乎只在乎她的听众能够在音乐中获得足够多的感悟。

  心急的歌迷总是在问,陈绮贞的下一张专辑何时发行,此次的演唱会上是否有惊喜。陈绮贞并不刻意制造悬念,她很坦白:“现在还在创作当中,不过以我的进度我想今年应该不会出来。 ”但是这种“怠慢”不是没有理由,在她看来之前的《太阳》专辑是她出道以来最让自己满意的一张作品。这样的好歌,多听几次又何妨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