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新专辑双碟发行 耳听眼看都要“很美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8日10:28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即将发行其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该专辑将以CD+DVD形式由中国唱片总公司(上海)发行。

  李炆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CD中不仅收录了第一阶段《泡沫》和第二阶段《碎片》中的四首歌曲,还将收录六首新作:《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瞎眼的得看见》、《丢手绢》、《沉默清晨》、《HIGH》和《北京我的家》。而专辑的DVD则将收录李炆四首歌曲的MV:《泡沫》、《你我》、《心结》和新专辑第一主打歌《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

  在俪声国际音乐与中唱公司(上海)的李炆新专辑策划会上,俪声宣传团队和发行公司代表团曾就专辑名称开展讨论。双方一致认为以专辑第一主打歌《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不仅歌非常好听,创作动机集聚共鸣,只是单凭这么浪漫的一句话名字就很吸引人,新拍摄的《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MV以镜头的视角将很美丽风景带给大家,更是主题彰显。因此最终决定将李炆全新专辑的名称定为《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