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康康开酒吧倒闭 辛苦北漂偿还债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13:59

  今日,康康携新专辑到内地宣传,新专辑的名字以及主打歌曲都叫做《北漂》,这也是康康的第八张专辑,与其说讲的是一件事情,不如说是一种经历,因为康康是一个一直都在北漂的人,从台北南部到北部,从台湾到大陆,他一直为自己的事业而漂着。所以在他的内心沉淀很多的思考和感悟,于是就有了这张专辑。

  北漂成功的康康有着自己的事业和朋友们,但是其中的辛酸或许只有他自己才能体会,而每当别人提起,他总是用他一贯的诙谐幽默来化解严肃的气氛。最初康康北漂寻求发展,其实是因为背着一身的债务,因为他曾经开过一个酒吧,但是因为经营不善倒闭了,所有的积蓄花光的同时还欠下别人上百万,所以只能北漂寻发展。辛苦的努力换来康康的今天,所以他把这么多年的北漂感情写进了这张叫做《北漂》的专辑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