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康康北漂不孤单 辣妹围身热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8日14:13


  近日,康康携新专辑《北漂》做客杭州,参加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的“周末星派对”。在节目中,康康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几首歌曲,让认为他只是主持人玩票人大呼惊讶,原来康康真的是唱作型人。他所写的这些歌曲,都是他背包走天下的思考和感悟,人生的起落,也让他深刻的体会到人间的各种感情,所有的这些康康都用他最朴实的音乐和演唱表达出来。

  在专辑收录的歌曲里,有一首和专辑同名的歌曲叫做《北漂》,说到这首歌康康非常感慨的讲述自己的经历,说自己其实也是一个北漂人,确切的说应该是“台北漂”,为着梦想漂着努力着。话题似乎很是沉重,但是素有台湾综艺主持天王级人物的康康非常能控制现场的气氛,不时的穿插冷笑话,让话题不再沉重现场笑声不断。

  在现场,康康玩的非常开心,在演唱的时候看到有辣妹围着他热舞,让他异常兴奋,一直空窗的康康也很想在他北漂的路上有个女人来陪。这样急切的心理,看来好事不远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