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完美情人》重金请大牌 何润东新碟送“内裤”

来源:南方网 作者:孙锐
2010年06月23日08:42
何润东
何润东

  南都讯 发自北京 前晚,何润东新专辑《完美情人》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何润东以一袭白色礼服亮相,从由数万朵红色玫瑰花编织而成的巨大红心中旋转而出,同时现场下起红色的玫瑰花雨,气氛浪漫之极。好友林心如也亲临现场献上祝福。

  据悉,《完美情人》集合了袁惟仁、莫凡、方文山、游鸿明、阿弟仔等多位华语乐坛优秀的创作人加盟。同时还耗资重金打造了八支情感M V,由大S徐熙媛、孙俪、林心如、蔡琳、黄奕、秦岚、林嘉绮七位女明星出演。谈到时隔三年后再次发片的创意,何润东坦言,“所谓‘完美情人’其实并不是标榜我自己有多完美,而是想演绎出多种类型的情人形象,让寻找爱情的人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完美情人。”《完美情人》还有一大亮点,即凡购买新专辑的歌迷都会得到一套由何润东亲手设计的“情侣内裤”,内裤上分别印有电灯泡和插头的图案,而“UnplugMe”和“Don’t turnmeon”的字样则引发了人们的无限遐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