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徐佳莹21届金曲夺奖 最佳新人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5:09


  《超级星光大道》第3届总冠军徐佳莹凭借仅次于歌后张惠妹的6项入围,在第21届金曲奖上呼声甚高。而最终以超强的实力和人气获得最佳新人奖。当晚颁奖礼上,徐佳莹盛装出席,首次试穿4寸高跟鞋,令歌迷粉丝惊艳不已。

  徐佳莹去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LaLa首张创作专辑》,在两岸三地均获得极佳反响。一首《身骑白马》更是冲破了闽南语的语言隔阂,为她在两岸三地带来大量的粉丝和人气。这次金曲奖上也大获肯定,6项入围,仅次于歌后张惠妹。而颁奖礼当晚也不负众望,一举拿下拿下最佳新人奖。只是这个神经大条的拉拉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继续发挥其冒失功力,感谢完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公司,又忽然冒出一句“啊!等一下,还要谢谢评审给我肯定!”。但是等下到台,却还发现忘记感谢最重要的人——一直支持她的歌迷。于是只好用微博补救。

  虽然拿奖很开心,但是拉拉却表示其实获奖后压力更大。原因为第二张专辑已经进入制作期。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头衔自会让这张专辑更受瞩目,这让事业心很重的小妮子顿感肩头担子更重。不过幸好目前新专辑制作进度良好,相信在唱片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新专辑一定会给她带来更上一层楼的效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