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庆功不醉无归 夺6金曲奖成大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09:44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惠妹前晚(6月26日)一连抱走金曲歌后等6项大奖,她感叹:“阿密特比张惠妹厉害,连续8年坐在台下,为人鼓掌,今年终于再次封后,真的很开心。”获奖后张惠妹坦承在后台心情还是难以恢复平静,她表示以前从不会像今年这么紧张,觉得很折磨人,只希望快点揭晓。不过她也笑说:“听到名字的那一刻,真的很‘爽’。”典礼后,张惠妹在怡亨酒店举行庆功宴,她发下豪语:“不醉无归。”

  青峰眼泛泪光

  张惠妹在庆功宴上喝到快天亮,她心情高兴得不得了。受访到一半还直接拿起1瓶香槟干杯,还兴奋得到处猛灌媒体、吴青峰、庾澄庆、张悬等人喝酒。对为《阿密特》专辑填写词曲《掉了》的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张惠妹上台领奖时特别感谢他,坐在台下的青峰眼泛泪光的画面,全被镜头特写记录。参加完自家环球唱片庆功宴后,吴青峰和家凯随即赶往阿密特庆功宴和张惠妹狂喝酒庆祝。张惠妹在台上领奖时说,“妈妈问我,怎么每年都在台下看人家领奖?”这回终于换张惠妹得奖,家人都赶在第一时间传短讯祝福,哥哥的短讯上还写“我正在放鞭炮。”

  陶喆努力突破

  最佳国语男歌手落在入围7次的陶喆手上,评审团表示,在第1轮投票时,萧敬腾方大同林俊杰率先被淘汰,陈奕迅、陶喆在第2轮激烈缠斗。评审团最后考量,陶喆的专辑《六九乐章Zero to Hero》,看得出在音乐上努力尝试突破。而陈奕迅在专辑《上五楼的快活》中,评审团认为并没有完全展现演唱功力,假音处理也不是太成功;相较于对陈奕迅原有的期待,评审们不太满意他在专辑中的表现,甚至有点失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