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陶喆就金曲奖不实报道的声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8:16

  我自出道以来,从来就没有以得奖为前提去做音乐,对于自己得奖与否,向来也没有太大的得失心,我的确 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奖,但这并不代表得奖后会不开心;对于有报导指出:我以《六九乐章》拿下第21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的过程是不公平的,对此我没有任何的意见或想法,每个人都有发表他想法的权利,只是觉得:在做任何评论时,要尊重其它评审以及所有得奖、未得奖的歌手,毕竟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付出相当的心力。

  对于我金曲奖当天在新加坡一事,原本不想向大家公开自己的私人行程,但看到今天的报导实在有点离谱,对于与事实不符的报导,我真的感到愤怒和遗憾!6/26当天,我晚上先跟我的好友也是我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吴庆隆及其夫人、连同其它几位友人一起到Lei Garden用餐,不在媒体报导的纽顿美食广场,之后大家一起去 Resort World看了舞台剧 Voyage De La Vie,晚上11点多舞台剧结束后,庆隆开车带我回住所途中,我接到许多朋友的来电祝贺,我和庆隆才得知得奖一事。 至于得奖感言是在颁奖典礼前我请经纪人发给以前金牌的同事,万一得奖的话可以简单表达我的感谢。

  对于媒体的报导,对于所谓的“友人”爆料,我感到无奈和愤怒,对于歌迷和友人的支持我非常感恩,无论如何,我会在未来的工作上,继续努力,谢谢大家的批评与支持。

  

  陶喆

  2010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