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出道后吸金过百万?郁可唯:我的钱爸妈管(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6月29日10:29

   红网6月28日讯(记者 朱青)为新专辑《蓝短裤》展开全国巡回签售,6月28日,郁可唯冒着暴雨回长沙以及湘潭的华海3C电脑城举行签售。由于北京雷雨导致航班延误,一路都在赶行程的郁可唯接受红网采访时坦言一路只顾赶路。对于被爆演出收入位列快女榜首,郁可唯不禁大笑,但却不置可否:“我的钱都给爸妈看管”。

  向曾轶可邀歌

  比赛时的好姐妹赛后却频传不和,从“超女”到“快女”无一不例外。谈及“快女”时的友情,郁可唯却连连反击不和传言,并表示当时的好友到如今依旧联系频繁。“像轶可、潘辰、黄英目前都联系得很多,轶可昨天还给我打电话了。”

  另外,一直称曾轶可为才女的郁可唯还透露自己数度向其邀歌:“我经常会说,你都会写《狮子座》,什么时候给我写首《天枰座》吧,或者是关于我的歌都行,真的很希望能唱她写给我的歌,相信会有另外一种感觉。”

  不知道出场费多少

  日前,有网上爆料2009快女的演出身价,其中,位列第四名的郁可唯在演出量和演出价格都位列前茅。爆料中还称,一直安静唱歌的郁可唯商演受捧让天娱都尤为惊讶,其演出价格也经过一再调整,与冠军江映蓉几乎没差距。按照爆料的12万左右的价格推算,从快女比赛结束后的郁可唯从演出提成和代言提成中至少捞得过百万收入。

  对于被称“小富婆”,郁可唯不禁大笑,但不置可否,只表示收入交由父母掌管:“其实出道之后一直都是很充实的,但是我在酒吧的时候就把收入交给爸妈管,我只拿我的零用钱,至于是多少还真的不清楚。”不过,她并不否认成名后经济逐渐宽裕,但尚未如同张杰等人给父母买房等大手笔花钱:“我给我爸爸买过很多衣服,可他都不愿意穿,至于很贵的礼物,我想我买了,他们也会说我乱花钱,就把钱给他们,想添置什么就买什么吧。”

  提及网上爆料的演出身价,她则笑称并不关心:“我只是按照要求去做工作,这些还真不太知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