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ET授予Prince终身成就奖 克里斯-布朗飙泪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29日15:05


  近日,黑人娱乐电视奖(BET Awards)授予了美国歌星Prince终身成就奖,尽管这位明星的光芒开始有点暗淡了。

  Alicia Keys(艾丽西亚·凯斯)、Trey Songz、Nicki Minaj 和当前音乐专辑发行榜的榜首歌星Drake 都成为了有线电视网BET一年一度的向R&B和说唱明星致敬的奖项获得者。颁奖后,Diddy(吹牛老爹)、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 Eminem(艾米纳姆)和 El DeBarge还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尤其是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挥洒热泪演唱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把观众的情绪带到高潮。

  喜剧演员、老牌歌手Queen Latifah(奎恩·拉蒂法)向Prince颁发了终身成就奖。Prince在观众席上观看了大屏幕播放的Stevie Wonder(史蒂夫·汪达)致的敬意。舞台上,Janelle Monae 演奏了他那激情四射的"Let's Go Crazy",随后迪斯科舞星Patti Labelle 跳起了欢快活泼的"Purple Rain."

  Prince 身穿白色裤子和翻领毛衣,走上台去,向观众致谢并说到,“我确实相信前程是美好的,今晚在这里我看到了这么多的天才。我年少时很狂野,你们可不要像我那样。别犯我曾经犯过的错,未来掌握在你们自己的手中。”

  当晚的最高奖项,BET's viewers choice award (电视观众选择奖)颁给了演唱"Hard"的Rihanna(蕾哈娜)和 Young Jeezy。

  Keys也在台上演唱了 Prince的一首歌,她捧回了最佳蓝调女歌手和最佳协作奖,她与Jay-Z共同演唱了"Empire State of Mind"。

  Trey Songz因其包括"Can't Help but Wait"的热门单曲而获得最佳蓝调男歌星奖。他说,“我想让你们都明白,谁都有可能心想事成,只不过需要一种献身精神加上奋发努力。”

  加拿大说唱歌手Drake被誉为最佳男街舞艺术家,而Minaj摘取了女最佳街舞艺术家的桂冠。BeyonceLady Gaga因她们合作的"Video Phone"影像碟赢得了本年度最佳歌舞片奖,但她们没有到场领取奖项。

  Brown随后演唱的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使他有点鹤立鸡群,尤其是他演唱的伴随着激情狂舞的"Billie Jean"。Brown曾于2009年被捕,罪名是对他的前女友 Rihanna动粗。当他用尽全力唱到杰克逊的充满福音灵感的歌“救赎”时,两行热泪滚滚涌出,洒落在舞台上。唱完后,他离开舞台,去跟他的介绍人,杰克逊的哥哥拥抱在一起。

  演唱尾声时,Brown被授予“AOL Fan-demonium”(美国在线观众眼中的怪杰)奖。他告诉观众,“我以前让你们所有人都失望,但我保证以后不会了。”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的纪念活动两天后,Jermaine Jackson(杰梅因·杰克逊,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今天登上舞台对观众说,“去年全世界的人都表示了对我们(杰克逊一家)的热爱。”

  然后他引用了他妹妹Janet Jackson(珍妮·杰克逊)的在去年黑人娱乐电视奖颁奖仪式上讲的一句话,“对你们来说,迈克尔是传奇,对我来说,他就是我哥哥。”

  他抬头用手指向天空,喊道,“迈克尔,我爱你!”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