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乐坛大腕坐镇《爱上邓丽君》众伯乐力推明日之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2日07:04
吕欢
吕欢

苏丹
苏丹

刘令飞
刘令飞

  今年年底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首演的大型音乐剧《梦想邓丽君》,经过几个月以来紧锣密鼓的筹备,终于在6月30日这天迎来了120进50强的决赛之日。经过前期的筛选和初试,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云集于北京松雷排练厅,进行激烈的争夺之战。

  决赛评委大牌云集

  为了能在众多选手当中挖掘出优秀的音乐剧新星,主办方力邀众多华语乐坛大腕坐镇此次活动,该剧的主创团队也悉数到场,活动现场可谓星光闪烁,大牌云集。现场张学友御用唱片制作人欧丁玉,曾经编写过《卧虎藏龙》、《色戒》等作品的金像奖编剧王惠玲,著名音乐剧《蝶》的制作人李盾先生与著名音乐人捞仔,以及百老汇音乐总监TONY坐镇评委,力求要选出自己看好的音乐剧新星,力推他们走上星光之路。而邓丽君的哥哥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的董事长邓长富先生也亲临现场。

  才子佳人现场PK

  纵观中国内地的选秀生态,“伪娘”、“非主流”各路选手当道,一副势不可挡的架势充斥着选秀市场。而此次音乐剧新星选拔却将此类选手提前斩落,让选秀回归到真正的良性循环。进入到决赛的选手有的来自国内专业的艺术院校,也有邓丽君的忠实粉丝,也有音乐剧的爱好者。选手们都身怀绝技,亮出自己的看家本事,让此次评委赞叹不已。几位来自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的选手凭借自己专业的演唱、舞蹈功底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参赛选手更是凭借自己特色的嗓音和别具一格的台风赢得几位主创人员的特别青睐,现场还有来自上海音乐学院和四川音乐学院音乐专业的学生,扎实的演唱功底令评委团们大为赞赏,而他们出众的外形更是谋杀了记者们的无数菲林,而三位“小邓丽君”的集体亮相,更让评委团们惊呼见到了“邓丽君”转世。部分优秀选手已经成功晋级,开始洽谈合约。据悉主办方透露,此次是第一批晋级的50强选手,为了能选拔出更多优秀的音乐剧人才,主办方还将面向全国继续挑选极具潜质的选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