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简迷离《箱形鱼》MV片花爆光 张亚东携美女出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5日14:01
简迷离在《箱形鱼》MV拍摄片场
简迷离在《箱形鱼》MV拍摄片场

张亚东为简迷离MV友情出演
张亚东为简迷离MV友情出演

  全乐队“黄金阵容”首次出镜

  中法混血组合简迷离最新MV《箱形鱼》的片花于日前爆光。在这支MV里,极具国际化色彩的简迷离组合携带全乐队编制“黄金阵容”出镜,该阵容同样由来自中法两国的优秀艺术家共同组成。

  张亚东与气质美女飙戏

  东乐影音掌门人张亚东经常无奈“被绯闻”,而在《箱形鱼》MV里,这位向来作风低调的音乐才子为了力挺爱将,不仅亲自上阵,更是在风头浪尖意外携带一位气质美女出镜,行为态度颇具个性。据悉,张亚东此番放开尺度,过足戏瘾,在MV中并非本色出演,而是扮演了一个相当“尴尬”的角色,但至于到底是什么角色,从目前爆光的片花里还看不出任何端倪。

  角色剧情皆成谜

  东乐工作人员透露:该MV仍然由简迷离法籍成员加百利担任导演,主唱苏娜担任视觉设计,除了剧中演员之外,大家并不太清楚角色和剧情。导演加百利表示:由于剧中角色和情节可能会引起一些争议,因此一直对细节严格保密。简迷离经纪人皮先生称,除了自己一直蒙在鼓里,甚至就连片场摄制团队也没有得到任何书面剧本,整个拍摄状态完全是雾里看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