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Usher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亚瑟小子11日开唱:我在尽力跟上杰克逊的脚步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2010年07月07日07:26
MJ之后Usher被誉为新的黑人歌手领袖人物
MJ之后Usher被誉为新的黑人歌手领袖人物

  这周日,美国R&B天王级人物Usher(亚瑟小子)就要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虽然选在世界杯前夜,但这位天王难得大驾光临,京城乐迷和夜店动物们当然一定要去捧场啦。Usher自己也说,希望大家看完他的演唱会,再去看球赛,度过一个激情的完美之夜。但他似乎忽略了第二天是周一不是休息日,他也许没有考虑到中国上班族们的艰辛吧。

  特别有意思的是,Usher在邮件采访里表示,他之所以知道五棵松体育馆并想要在那里开个唱,是自己的好友碧昂丝告诉他的。看来五棵松体育馆在这些一线歌手中已经成为一个“东方的传说”。

  人物简介

  Usher(亚瑟小子)1978年10月14日出生于得克萨斯的达拉斯。当今美国流行乐界最受欢迎的R&B男歌星,同时他也是慈善家及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股东之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