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永娟高温排练《上帝的用意》 凸显敬业精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6:14
罗永娟
罗永娟

  出道于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的女子组冠军小黑“罗永娟”,一路走来以音乐和个人的洒脱性格、风靡了很多铁杆支持的她的黑米粉丝。在饰演浙版《西游记》哪吒热播后,罗永娟用自己的认真和个人朴实魅力被明电世纪“亚洲明电音乐剧团”《上帝的用意》制作人乾坤赏识,并邀其加入该剧担当该剧女一号精灵的角色。近日小黑“罗永娟”在明电世纪旗下怀柔“亚洲明电音乐剧团”《上帝的用意》剧组排练时,正遇北京多年以来的40度---60多度特高温天气。加之明电剧团没有合理避暑设施,为赶抢《上帝的用意》早日与观众见面,罗永娟高温之下坚持与酷暑抵抗,出色认真的完成制作方交待的信任工作安排。同时该剧联合主要演员:林爽、钱枫、庞勇、萧震鹏、朱明雨、郎美琳、刘琼妃、田思哲、何莎儿、于恩熙、李玖键都在酷暑难耐下坚持最好最后的排练计划工作安排,其意志可恭、其敬业可佩。

  《上帝的用意》是一个讲述探险队员在沙漠中飞机失事,三个队员侥幸生还、在水和食物怡尽的生存恶略情况下,偶遇上帝的故事。最终通过梦境当中的真实人性、来展现现实版的有回报互助关爱是错误的,最终上帝要告诉大众不论是父母、兄弟、爱人、朋友之间的情感要真实不能求的太多的回报,来折射奉献是无私的真理。

  据悉,该音乐剧计划9月份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