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新专辑大展才气 与同门岳夏畅游江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7:20

  加盟东方八十一娱乐以来,内地情歌王子刘嘉亮的宣传档期挤满日程。自美国个唱会之后,亮相大中华市场的刘嘉亮,红遍内地,香港、台湾、马来西亚,处处都能见到他的身影。随着刘嘉亮新专辑《疯子》的即将上市,刘嘉亮的宣传通告也越来越多,为了新唱片的顺利发行,刘嘉亮飞奔各大城市,所到之处粉丝比比皆是。刘嘉亮表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也让自己更加有信心为喜爱自己的歌迷献礼,包括经纪公司在内,花费巨大资金,组建国内最优秀的团队,从制作到后期,只因为能让歌迷通过音乐,与自己亲历这几年的成长历程,再辛苦也值得。

  继上海歌友会之后,刘嘉亮又来到江苏参加当地新专辑发行前的预热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刘嘉亮还与东方八十一旗下同门的另一位乐坛才女岳夏同台亮相。现场,岳夏与刘嘉亮一同合唱由台湾音乐教父李宗盛词曲的《当爱已成往事》,台上台下默契的配合,也见证了刘嘉亮与岳夏的实力象征。

  《你到底爱谁》、《爱我就别伤害我》、《男人的眼泪》、《亲爱的不要离开我》等刘嘉亮的经典片段也在现场展示。让现场歌迷感动不已,大呼刘嘉亮音乐才气无人可当。现场沉浸在一片爱与浪漫的气息中,当现场响起新专辑主打单曲《疯子》时,现场气氛被再次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