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尝试新改变 《白水之恋》诠释另类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15:48


  昨日,刘嘉亮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想挑战吗》节目的录制,并演唱了即将在五月份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歌曲《原来你并不快乐》。

  《想挑战吗》作为央视大型互动节目,每期节目都以新鲜、奇特来吸引观众的眼球。此次邀请的挑战嘉宾们更是各显神通,其中一位嘉宾的独轮车挑战让站在一旁候场的刘嘉亮连连拍手叫绝,并表示很想现场尝试一下,但因为是专业的竞技运动,难度和危险度都很高,因此刘嘉亮最后还是放弃了尝试。这次已经是刘嘉亮第二次参加《想挑战吗》,但他表示这次给他的触动很大,虽然有的挑战嘉宾年龄很小,但那种勇气很值得佩服。

  在谈到最近的动态时,刘嘉亮透露自己的全新专辑已经全部制作完成,将与五月底与歌迷见面,目前正在安排主打歌曲MV的拍摄工作。对于这次的新专辑,刘嘉亮坦言和以往有所不同,以往是唱自己写的歌,这次更多的是和其他音乐人合作唱别人写的歌,这样可以吸收很多新的音乐理念,在音乐曲风上较以往也有所改变,让大家能够认识一个不一样的刘嘉亮。

  近期专辑的首播主打《白水之恋》一经推出受到歌迷的好评,这首歌曲是对爱情的另一种注解,不去强调相爱时的大喜大悲,用最平凡的语气唱出为了爱付出的无怨无悔。刘嘉亮本人也是非常喜欢,当记者问到爱情观时,亮亮一改往日在台上游刃有余的成熟风范,略显几分羞涩,感觉像个大男孩儿。他表示自己还是喜欢平淡的爱情,不会去强求太多,即使有喜欢的女孩子自己也不太敢去表白,如果喜欢,那就用自己的方式去爱就好了。就像歌里唱的一样。

  这期节目将在五月中旬与观众见面,届时精彩的挑战项目将会让大家一饱眼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