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百变魔女宋欣明力挺刘嘉亮 “闪耀”现身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09:38

  曾经的一首《你到底爱谁》让广大朋友认识了刘嘉亮这位青海湖边出走的传奇歌手。今年5月全面推出的单曲《原来你并不快乐》又引起新一轮的音乐热潮,MV也开始了拍摄工作,并力邀世纪博湾旗下艺人宋欣明担任女主角出席拍摄,个性歌手与百变小魔女的首度配合备受大家关注。


  宋欣明首张单曲《闪耀》唱出了自己为梦想努力奋斗的心情,相同的经历感染了大家,随后的歌曲《明明》又深刻表现了小女人为爱痴情,为爱努力的个性,并在《张小五的春天》中特别收录此歌曲,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此次刘嘉亮单曲MV中,宋欣明的倾力支持给《原来你并不快乐》增添了不少亮点。据透露,宋欣明与刘嘉亮私下是多年的老朋友,此次宋欣明决定与刘嘉亮携手共同演绎《原来你并不快乐》,不仅看在多年朋友之情,更多的是被刘嘉亮的歌打动。

  对于老朋友之间的首度合作以及宋欣明又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两人对《原来你并不快乐》完美的诠释,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