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栎鑫魏晨《音乐梦想学院》同台“貌合神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9日16:48

  都说一山容不下二虎,两位大帅哥同台自然也要在人气和唱功上一较高下,日前在《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舞台上,王栎鑫和魏晨就来了一番“暗战”,虽然表面上二人有说有笑,但言语之间还是能感觉出来两人之间的隔阂。  

  当天《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进入到了8强踢馆的比赛,王栎鑫和魏晨一起登台与几位学员合唱了经典老歌《童年》,一曲唱罢现场魏晨的粉丝大喊他的名字为他助威,而一旁的王栎鑫却喊道:“不要叫啦!又没人给你们钱”,虽然是在开玩笑但是在场的观众都能看出王栎鑫心中不爽。  

  随后主持人柳岩站到了两位男主角中间问两位帅哥最近在忙些什么,魏晨回答道:“我们两个最近在一起出演一部青春偶像剧,”此时王栎鑫抢过话茬:“不重要,不重要,我只是在客串,你是主演我不是。”“怎么有种怀恨在心的感觉”主持人柳岩似乎也察觉到了二人的隔阂。见现场气氛有些不对,魏晨马上改口:“王栎鑫演的角色很帅气,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一个青年。”两轮“暗战”之后王栎鑫再度发难,当主持人要他给在场的学员鼓劲时,他表示:“踢馆赛是需要实力的,只有自己有实力才能踢别人,不然就会被别人踢掉。”言语间似乎直指站在对面的魏晨,而舞台上的气氛也变得十分微妙。

  

  有趣的是,这两位“貌合神离”的帅哥还是非常有渊源的,2007年魏晨获得了快乐男声的季军而王栎鑫则得到了那一届的第七名,靠着出众的外形和不俗的唱功,两人都拥有了一定数量的粉丝,并开始出演青春偶像剧。同是在一届比赛中出道,又同是走偶像歌手的路线,这也难怪二人同台时要“竞争”一番。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