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金曲奖转播被批到爆 台视高层算帐严惩下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09:35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金曲奖重回无线台台视转播,不过却遇到大雨搞砸了这场音乐盛会。艺人淋成落汤鸡、音效技术出错、画面切换不顺等问题,都被外界骂到臭头;昨日台视高层针对各项疏失做出惩处,下手毫不手软,就连副总级都包含其中。

  今年金曲奖遇到大雨搅局,不过耗资三千万打造的典礼会场,却毫无雨棚,让走星光大道的艺人个个淋成落汤鸡、时间掌控不当,就连画面切换也很「卡」,典礼表演时的音效技术也频频出错,连带影响艺人演唱大失常等等,都让台视高层相当不满,决定一一算帐。

  据悉,两位副总级的主管被处以两大过,而工程上的疏失,工程部和节目部的两位经理,各处以一大过,紧接着再向下延伸至企画组、导播组、摄影组与主控组等,都被处以两小过;这样的质量就连台视高层自己也看不下去,下手之重恐怕是台视近50年罕见的结果。

  这次的秋后算帐,让不少人相信台视方面“警告”意味浓厚,就是希望接下来一样由台视转播的大型典礼“金钟奖”,不要再重蹈覆辙;否则重回无线台转播的质量,恐怕会败在这次的转播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