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亚东称要远离“金曲奖”:不能跟他们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02日08:16

   早前,“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主题曲《纽莱弗NEWLIVE》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MV的首发仪式,内地著名音乐人同时也是红牛新能量首张合辑的制作人张亚东与10支乐队亮相进行Live演出。10支乐队包括渐入主流的果味VC、形象旋律颇佳的旅行团乐队、糖果枪乐队、久未参与演出的Gala等,以及《纽莱弗NEWLIVE》的词曲创作者未来脚踏车乐队。演唱《我和你》的第一人常石磊,一个出生在广州的“80后”,当晚也报名参与到音乐计划中来,张亚东更称为将对方大开绿灯。

  作为莫文蔚专辑的制作人,张亚东也算错失金曲奖,但他却表示“要远离奖项,不能跟他们玩”。谈到目前并不景气的音乐环境,张亚东称内地音乐与台湾相比仍处弱势。之前有传闻会有莫文蔚、王珞丹加盟“能量音乐计划”,张亚东当场否认并表示自己旨在做出新人的原创,和那些已经出名的人没有关,他同时也呼吁同行和歌迷能始终保持一个纯粹的心。《纽莱弗NEWLIVE》MV中,所有人均穿着统一的白色T-shirt或者白衬衫,十支乐队也在现场演唱了这首推广曲。这项音乐计划将通过录制5张音乐合辑的方式全面呈现当今乐坛的新生势力,负责这5张合辑的音乐人分别是张亚东、高晓松、小柯、袁惟仁和黄贯中。目前已经进入制作阶段的首张合辑,张亚东将担当总监制并亲自制作数首作品,《音乐风云榜》还首次公布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将为该计划第二张合辑担纲制作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