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加州议员提议 将杰克逊故居开辟为国家公园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15日14:55
梦幻岛
梦幻岛

  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后,他的粉丝们络绎不绝地参观流行天王的故居梦幻岛大牧场(Neverland Ranch),于是,一位加利福尼亚律师干脆提议把这个地方改成国家公园。

  这位巨星2005年搬出了他在圣巴巴拉的房子,因为他因猥亵儿童罪被捕后这个地方又遭到警察的搜查。2008年Michael Jackson 签署文件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将这处房产移交给私营公司Colony Capital LLC和Jackson家族共同拥有。

  目前,加利福尼亚州议会议员Mike Davis 提出建议把Neverland 开辟成官办的国家公园,以其具有历史意义为由把这一片地保留下来由加利福尼亚州政府管理。如果他的提议获得通过,那就意味着 Michael Jackson 的崇拜者们可以免费参观这个地方。

  Davis 告诉媒体,“假如我们在经济上有缺口...,因为我觉得让州政府公园管理处独自出资买下这处房产会有困难,我会想尽办法利用各种可能的细节让这项提议付诸实施。”

  去年,Santa Ynez Valley 附近的居民们曾集会抗议把Jackson 的故居改成旅游名胜的计划。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