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0康熙盛典郑州站 看张振宇的全新改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0:50

  自2009年《康熙来了》升级成为“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历经了场场爆满的火爆之后,目前已经成为一个品牌性质的演唱会,拥有演唱会上最强大的主持阵容,无厘头搞怪之康熙家族——小s、蔡康永、陈汉典以及两岸三地百位明星。史无前例的娱乐暴动,综艺界金牌搭档的本色狂妄演出,完美延续音舞型秀的综合台风和火辣搞怪的主持风格,“2010年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郑州站”—— 陶喆,李宇春,阿信,张振宇等众星联手演绎超酷炫的狂乐视听盛宴。

  据张振宇的经纪公司透露,这次康熙盛典郑州站开唱,张振宇重改往日形象。五分长短皮靴配紧身牛仔,再加复古皮衣,以嘻皮摇滚形象大展歌喉。另外一组造型刚展示至高无尚的王者风范,用争片缝制的类似战甲服饰设计却增加了时尚元素,没有〈仙剑2〉里胡歌造型的负重感,整个服饰设计简单大方,透露着清逸的感觉。此次参加康熙盛典郑州站的演唱,可能会选取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曲,首次亮相展现给歌迷听众。张振宇则表示“新造型、新歌曲及新的曲风都是经过量身定制的,我和公司都很满意”。看来这次的康熙盛典张振宇是做足的准备,就让我们期待8月22日张振宇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