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宣传个人专辑 称在广州一天只吃一顿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0日08:57
做了歌手的郁可唯说,情况和当初想象不一样
出道做了歌手的郁可唯说,情况和当初想象不一样

  带着首张个人专辑《蓝裤子》,郁可唯前天下午来到广州做宣传。在和记者聊天的时候,助手递上了一盒打包的意粉,郁可唯狼吞虎咽三口两口就吃完了,这是她当天吃的唯一一顿饭,当记者问她当明星的感觉如何时,她直率地说:“没想过只能一天吃一顿饭。”

  郁可唯说,自己这张专辑延续了自己在比赛时的风格,但是会比较清新一些。最特别的是在歌曲中,她尝试用自己一个人的声音分饰五个人,而且全部是童声。“舞台上大家总觉得郁可唯很白领,其实我一直很纠结我的声音总是在变,可以很小孩也可以很成熟,不太稳定,这张唱片却让我知道其实这种不稳定也能是件好事。”

  郁可唯说,在没参加“快女”前,她打算和自己的乐队一起自资出唱片,现在签了滚石正式出唱片,情况却和当初想象不一样。“没想过要每天到处跑宣传,没想过一天只能吃一顿饭,没想过在酒店醒来不知道自己在哪,不过还是挺充实的,最主要是我心态很好。”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