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若懿郁可唯新歌重名 《指望》无线成绩皆叫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08:55
王若懿
王若懿

郁可唯
郁可唯

  近日,女歌手郁可唯推出了首张个人大碟《蓝短裤》,并一举拿下多个好成绩且专辑叫卖又叫好。而主打歌《指望》,更是火速大热,无线成绩也随之频频攀高。在这之前,歌手王若懿也推出了自己的恋爱三部曲专辑,其中《骄傲》、《指望》、《咪咕娃娃》三首歌的成绩,对于新人王若懿而言也都亮眼不俗。而王若懿与北京庆繁祥文化牵手将歌曲在无线平台推广时,凑巧赶上郁可唯《指望》的无限推广。而重名的两首歌,也都在无线市场创下了不错的成绩。

  与郁可唯的《指望》同时在无线平台上竞争,王若懿表示:“当我从庆繁祥文化得知此事后,很开心。因为郁可唯也是我一直很关注且喜欢的歌手。在她参加比赛的时候我就被她空灵的唱腔还有沉稳不浮华的气质所吸引,而郁可唯身上与身俱来的一种自然清新更是感染到我。能和她的这首《指望》同名且一起在无线平台上推广,很开心。郁可唯的《指望》这首歌我听过以后很喜欢,是一首一听就朗朗上口的情歌。而我所演唱的《指望》则是另一种风格,而能与郁可唯的《指望》一起创下不错的成绩和排名,还是颇感意外和惊喜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