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新专辑整装待发 八月双碟CD+DVD全国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1:04
李炆
李炆

  近日,俪声旗下创作才子李炆结束了自己长达两年的新专辑创作,将于本月进入宣传期,并在8月正式由中唱(上海)全国发行双碟CD+DVD。

  本次李炆耗时两年为广大歌迷打造的专辑不止制作精良,更在整个作品的精神层面上更显成熟,稳健。从李炆整个音乐历程上纵观,李炆的每一首都会是自己现阶段的一个真实写照,《皮带》时的青涩与执着,《泡沫》时的彷徨与释放,《碎片》《心结》时的忧伤与回味,而即将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又会为歌迷带来怎么样的新鲜体验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专辑发布在即,李炆以及俪声国际音乐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备战中,并将在本月进入先头宣传并以此为李炆的新专辑做好开路先锋,李炆也做好准备在接下来的8月唱片正式发行后,以全新的音乐气质接受广大歌迷朋友的检阅,并回报历时两年等待的歌迷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