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专辑发行在即 李炆世界杯“变身”铁杆球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2日07:51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型歌手李炆,悉心自编自导自演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的mv已完成后期工作。关于李炆新专辑的全部发行资料于本周交至中唱(上海)开始发行品的制作环节,预计7月中下旬制作完毕备货发行。

  随着历时两年制作而成的李炆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以CD+DVD双碟形式发行在即,公司这次率先为李炆专辑主打打造了完全“炆式”mv,仍旧是李炆自导自演并亲自操刀后期剪辑及调色包装。在繁忙工作之余的李炆也像很多球迷一样关注着世界杯,李炆作阿根廷国家队忠实球迷也深深的被阿根廷队敢于拼搏的足球精神所感染,随着八分之一小组赛的开始,世界杯白热化赛事临近,作为铁杆球迷的李炆表示:接下来比赛他是场场必观看,不但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所有在这个绿茵场上的球队都是英雄,这就是足球精神。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