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重金打造新专辑 音乐制作绝不跑龙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14:06
刘嘉亮与李霄云专辑封面
刘嘉亮与李霄云专辑封面

  亮式情歌早已席卷内地音乐市场,《你到底爱谁》、《爱我就别伤害我》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单曲,早已成为内地情歌音乐的标榜。即将在本月揭幕新专辑《疯子》的刘嘉亮,蓄势待发。

  刘嘉亮的声音总能打动听众的内心,无论此时你的心情如何,亮式情歌终可以让你舒缓平静下来。在采访刘嘉亮时,刘嘉亮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便是“不用担心”。重金打造的这张新专辑《疯子》,想必已让刘嘉亮和其公司东方八十一娱乐早已胸有成竹。

  记者:最近发唱片的人蜂拥而至,李霄云的新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也已经发行,随后八月的蔡依林也即将发片,你是否会担心自己的新专辑《疯子》受到她们的影响?

  刘嘉亮:不用担心,我们的专辑虽然错后在李霄云之后蔡依林之前,但专辑制作精良,无论从音乐还是整体包装运营,都是国内,乃至亚洲比较领先的技术。专辑的整体造型,也特意从韩国、日本请到非常专业的唱片团队设计包装。

  记者:那你不担心和李霄云、蔡依林的宣传期“撞车”吗?

  刘嘉亮:这点更不用担心,因为她们有她们的优势,我也有我的特长,比如李霄云,我就很喜欢她的音乐风格,她声音也是属于那种柔情和细腻的,声音质量非常好。蔡依林也一样,动感和舞蹈总是她近期作品中的主体。但是我自己的《疯子》却和他们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

  记者:不同在什么方面?

  刘嘉亮:包括整体的制作、音乐的缩混,这次也要感谢张亚东老师,亲自为我的专辑掌舵。

  记者:你看到李霄云专辑的封面了吗?

  刘嘉亮:还没有太多关注。

  记者:因为我之前和你公司宣传闲谈时,他们向我展示了你专辑的内页,好像有一张图片有手遮住你脸庞的照片?

  刘嘉亮:是有这样一张。

  随即,记者拿出李霄云专辑封面图,同样有一只手圈住了李霄云的面庞。

  记者:你们专辑好像有异曲同工之处?你不担心封面相似吗?

  刘嘉亮:这完全不用担心,毕竟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疯子》这张专辑的最终版还没有全部到位,要等专辑整体到位后,再做比较。但有一点可以保证,这张专辑的精良制作,是现今内地少有的。

  ……

  刘嘉亮的新专辑即将面世,这张制作精良、重金打造的全新专辑,或能成为华语乐坛的又一革新代表。有关新专辑的更多细节,还是要等到刘嘉亮新专辑《疯子》上市之时,方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