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动漫嘉年华北京举行 牛奶咖啡激情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09:36
格非
格非

主唱kiki
主唱kiki

与观众互动
与观众互动

  日前,北京动漫嘉年华“东漫城” 动漫音乐会在王府井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动漫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动漫迷亲临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很多动漫形象已cos真人秀形式与动漫迷活动。  

  华语流行组合牛奶咖啡作为此次动漫节重要嘉宾也现场倾情演唱了《燃烧吧小宇宙》《我不是Rock n' Roll》《越长大越孤单》以及动漫歌曲《爱的旋律》猫咪流浪记主题曲《找爸爸》等歌曲,为此次活动增色不少,作为牛奶咖啡主唱kiki平时就酷爱绘画及动漫,为了配合此次活动主题特地穿了一身海军服亮相,白色海军帽显得格外俏皮可爱,迷你短裤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给大家带来一丝清凉。  

  牛奶咖啡近期也在为自己的新EP制作忙碌,希望能在这个夏天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新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