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牛奶咖啡即将参加动漫嘉年华 体验全新动漫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0日13:54

  牛奶咖啡即将参加7月24日晚19点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动漫嘉年华“东漫城” 动漫音乐会,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世界城市,创意先行”。 通过“漫游”、“漫演”、“漫购”三个活动版块,“赐予我力量吧”动漫音乐会、卡酷欢乐城堡、疯果创意集市、“原创之路”景观展示、卡通欢乐巡游、国际创意作品展示、“原动力”作品展示、 “秀出动生活”COSPLAY表演等九个环节,让游客全方位淋漓体验漫城动生活的创新感受。

  这次活动以动漫创意为表现形式,互动体验搭建的动漫创意展示平台,牛奶咖啡组合会在动漫音乐会上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也会贴合动漫主题演唱几部为动画片创作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