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梓琳拍广告不忘展性感长腿 罗志祥抱得美人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16:24
蜘蛛精性感长腿-师徒皆为之倾倒
蜘蛛精性感长腿-师徒皆为之倾倒

小猪独抱得美人归-擦出更多好火花
小猪独抱得美人归-擦出更多好火花


  国际饮料品牌巨额投资的新广告《酷游记》中“蜘蛛精”的一角尘埃落定,由中国第一位世界小姐张梓琳出演。身为世界小姐、和平使者,张梓琳在台前一直以淑女形象示人,但为了拍摄新一辑的广告,她不惜打破以往一贯形象,除了以贴身高叉的性感造型大show美好身段之外,更是在20呎的高台与二师兄“亲密”,此举从而引来小猪的大叫“真爽呀!”

  谈及此次为了拍摄广告,不惜远赴敦煌取景,小猪表示敦煌的天气简直“热到暴”,“幸好有梓琳修长的美腿,给我们男生一点凉快的感觉。虽然她没有很多演戏的经验,但她很努力,这一次品牌方找她演出,让我们擦出更多的火花。”

  而对于第一次出演广告片,张梓琳也坦言,自己在开拍前已做了不少功课,“我也参照了其它艺人演的蜘蛛精作品,希望我演技上可以得到提升吧!平常的我很少有机会做坏女生的造型,这一次我的化妆有很大的突破,唇膏都是深红的,谁敢亲我就会马上中毒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