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跳下舞台有惊无险 被戴军调侃“丝袜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10:57
黄征
黄征

黄征与面具歌手
黄征与面具歌手

  太合麦田时尚型男黄征近日受邀坐客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节目,与大张伟、戴军秀翻全场,开场黄征大唱奔跑,全场观众齐声合唱,黄征感受到现场气氛的热烈,竟不顾危险,从一米多高的升降台上跳到舞台中间,歌迷们一愣之后随即发出爆棚的尖叫,到了副歌部分舞台上出现了节目组安排的4位面具歌手,黄征现场指挥大家和声,大家默契绝佳了演绎了奔跑,录制现场气氛high到顶点。

  录制现场,黄征与戴军、大张伟等几位“名嘴”同台献艺,因为黄征与大张伟同时穿着时尚短裤,被戴军笑着调侃两人是娱乐圈难得丝袜腿,现场笑料不断。当两位面具歌手演绎了各自的原创歌曲之后,黄征作为主要的嘉宾评委,讲评一针见血,与现场其他评审还展开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

   节目之后,节目组对黄征进行采访,觉得其对面具歌手的点评都相当到位。黄征表示非常欣赏并且支持这样的节目,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欢乐,而且由于面具歌手的神秘感能增加观众与节目的互动,更加更为国内乐坛拥有才华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以及肯定的舞台。因为自己一直都推崇原创音乐,并且一直持续不断的进行创作,非常希望有更多像“乐拍乐高”这样的节目出来,为乐坛提供新的“血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