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与王力宏孙楠同台飙歌 胡量人在美景心在灾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15:52

  据了解,日前胡量、王力宏、孙楠、陶喆、梁静茹、SHE等大牌明星齐齐亮相安江旅游节,众星熠熠闪耀旅游节开幕式,给这个炎热的酷暑带来丝丝清凉。  

  大牌齐登场 同台飙歌献艺

  据悉,在旅游节开幕当天,陶喆、王力宏、胡量、王宏伟、SHE、刘力扬、梁静茹等大牌明星悉数登场,而丰尚谷艺人胡量当天的表现相当可圈可点。

  在演出现场,映着安江美丽的景色,胡量演唱了专辑中轻快、活泼的主打歌曲《一路有你》。伴着欢快的吉他旋律,胡量的歌声令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炎炎夏日的一股清流,十分令人沉醉。而此次一同演出的王力宏、孙楠、梁静茹的精彩演出也令整个舞台展现了一种“百花争艳”的热烈氛围。  

  胡量心系洪灾 为灾区人民祈福

  虽然此次胡量应邀参加了安江旅游节的开幕式,但是连日来遭受洪灾的灾区人民令胡量担心不已。

  胡量表示,自己是“身在曹营心在汉”。虽然自己人在这个风景秀丽的地方,但是却能想到灾区的人民正在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受着什么样的苦,因此非常心痛。胡量坦言,在活动结束之后,他将很快的赶回北京,与公司商讨如何对灾区人民进行帮助。除此之外,胡量表示,无论如何,自己一定要尽自己所能为灾区人民多做实事,帮助他们走出无助与灾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