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刘小天欲与章鱼哥合作 预测新歌火爆程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1:11

  在世界杯上一炮成名红遍全球的预言家章鱼哥,近来势头一发不可收拾,已有全世界各行各业的人士争相邀请它为自己的行业做预测。而歌手刘小天近期也在筹备自己的新单曲与个人首张专辑,为此也想借着章鱼哥的这阵狂热风潮,请章鱼哥预言一下即将推出的新歌与专辑能否大卖。

  当与记者闲聊时歌手刘小天笑道:请章鱼哥预测新歌只是开的一个玩笑了,新歌能否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喜爱,主要还是要靠自己的创作实力和动人的音乐旋律去征服歌迷们的耳朵。最近一直忙于新歌《请你不要挑逗我》的制作与个人首张专辑的筹备中,此次新歌将与首张专辑一起推出,希望能够有所好成绩。

  据悉歌手刘小天的全新力作《请你不要挑逗我》与首张专辑将于九月初与广大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