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坚持做好音乐 不做口水歌污染市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6日13:50

  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时隔一年半,推出自己的转型EP《娃娃脸》,大打“幻想”牌,一时间全世界铺天盖地的播放这首同名主打歌曲《娃娃脸》,而后弦自己更是大玩“视觉系”,一夜花甲的白了头发。

  在歌曲取得较好成绩的同时,后弦并未沉积于此。而是第一时间投入了新音乐的创作当中去,据后弦经纪公司的宣传统筹陈琪透露:2010年,后弦将会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定期会有新作品问世,第一时间与歌迷分享。希望支持后弦的朋友多多关注!而后弦自己也是对音乐也很高的热忱,新音乐依然会让大家大跌眼镜。但后弦也有自己的底线;内地创作型艺人少之又少,能有所成的为数不多。胡彦斌,许嵩,陈旭屈指可数,而他们之所以有成是因为坚持不与大众同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不做口水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