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T.I.联手Kanye West打造新专辑 感谢阿姆帮助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11日11:51

  上周,说唱明星T.I.向众人宣布,他正在跟一位音乐界大腕合作他的下一张唱片《King Uncaged》。

  “我刚跟Kanye离开夏威夷,我们曾一起做了六张唱片”。T.I.日前正在宣传由他出演的新影片《Takers》,影片将于8月27日上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南方说唱之王谈到了他在音乐生涯中最棒的一位制作人,他迫不及待的希望全世界的乐迷能听到他的新作。

  “说起Kanye,我不得不说,他是一个异常的天才,我们在录音室的时候,他有着似火的热情,我非常兴奋,愿意把一切展现出来。”

  六月,T.I.也曾用极为相似的口吻夸奖了在他的新作中有所贡献的 Lady Gaga。“她是一个超常的天才,而且我觉得她的才华展现在各个不同的音乐流派中,能被所有的种族、所有信仰以及所有的国家所接受。”

  尽管专辑的曲目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据T.I.此前向外放出的消息,可以想见这张专辑将是他有史以来制作最庞大的一张。Swizz Beatz、Timbaland 、Eminem等几位大牌人物都参与了这张专辑的制作。

  “我联系到了Em,我的经纪人找到他的经纪人,希望他能参与这张专辑。Em个人也跟我联系了一下,从那以后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尤其是我进了监狱之后,他一直在友好的提醒我,‘我的生活中也经历了很多黑暗的时期,所以你会熬过去的。你是我们最需要的人之一,所以你一定会熬过去的’。他总是一再的提醒我,我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说唱界是不可或缺的。这真的带给我很大的希望。在我眼里,他很高贵,他愿意会花时间来跟我打交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