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十字会钦点阿佳组合 到灾区陪老人小孩话家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1日15:23
在三完小,阿佳为孩子们唱歌
在三完小,阿佳为孩子们唱歌

在西宁,红十字会医院
在西宁,红十字会医院

在西宁,红十字会医院阿佳为医护工作者献上歌曲
在西宁,红十字会医院阿佳为医护工作者献上歌曲

  近日,阿佳组合随中国红十字总会入藏,加入赴玉树灾区心理救援与慰问队第一梯队 ,与队员一同深入灾区做义工。

  29日,中国红十字会玉树青少年心理援助夏令营在西宁举行开营仪式,阿佳组合随队 到青海省红十字会医院,看完玉树地震重症伤员,并慰问医护工作者。随后阿佳组合先行赶 往重灾区,到达结古镇代毛路村、玉树县第三完全小学后,阿佳组合便跟灾区的老人话家常 ,并发放大量物资给当地居民。在藏族颇受欢迎的阿佳组合,现场与灾区小朋友一起唱歌, 并关心督促小朋友学习,歌声感染下的小朋友们脸上绽放了纯真的笑容。

  阿佳组合一路用歌声传递爱心,三位善良热心公益的藏家女孩希望,这次活动让更多 的人了解到灾后的玉树,也希望更多的行业关注到玉树,给予玉树一些帮助。“玉树不倒, 爱心永恒”,身体力行多奉献一点,爱心便会多一点,希望便生根发芽无限大。阿佳组合还 透露最新单曲《吉米阿佳》在近期将会跟大家见面,阿佳会送出更多暖人心的歌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