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笑《我不知道》忧伤风受好评 肖飞撰词写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10:02
左起唐笑、肖飞、朱梓骁
左起唐笑、肖飞、朱梓骁

  由肖飞作词作曲、新锐制作人山野制作、唐笑演唱的最新单曲《我不知道》首次出击就取得最好成绩,歌曲上线仅两天时间试听点击量就突破十五万大关。这首略带小伤感的曲调以其独特的音乐风格席卷乐坛,一时间被众多歌迷争相传唱。

  自从肖飞上任星光UP总经理后,他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公司艺人身上,会专门腾出时间为艺人创作歌曲。之前虽然他也做艺人唱歌出专辑,但现在他更倾向于花更多的时间从事创作。除了每天要处理公司上上下下繁忙的公务以外,只要有时间他就会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家里静心创作。星光UP力捧艺人唐笑的最新单曲《我不知道》由肖飞专门为其量身打造,而制作方面则交给了好友,新锐的制作人山野来操刀。略带伤感的小曲调悠扬纯粹的小曲风一直是肖飞比较偏爱,也是能被很多歌迷传唱的。在加上实力女唱将唐笑的倾情演绎更是把这首歌表现的惟妙惟肖,同时在创作过程中唐笑也参与词的创作把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受添加进去。歌曲在网络上铺开的两天之内视听点击量就突破十五万,不少歌迷也表示这首《我不知道》是能够唱到人心去的歌,在炎热的夏天,能静下心来倾听这样一首忧伤、清净的歌曲不失为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