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明圣凯做客光线传媒 录唱《亚运有我精彩之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9日14:45

  日前,美力音乐旗下创作才子艺人明圣凯,在新发EP《请你嫁给我》宣传期间应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之邀来到了录制现场。与众音乐人士一起合唱主题歌《亚运有我精彩之吉》,并与闻声来到现场的歌迷朋友合影留念。

  心情激动的明圣凯对在场歌迷说:感谢一直陪伴明圣凯走过来的歌迷朋友们。是你们的全力支持让我如此有信心的走下去,是你们让我知道只要坚持,就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一直走到了今天,在这里我对所有的歌迷朋友们说声:谢谢!

  本次活动明圣凯在录制现场除了唱主题歌《亚运有我精彩之吉》之外,还录了亚运ID祝福语,并和音乐界朋友共同喊出“为亚运加油、为亚运助威、为广州加油”的共同口号,引得现场气氛格外热闹。

  明圣凯称自己本身就是一位酷爱健身的运动人员,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健身。所以这次的亚运比赛过程中,会全程关注和支持助威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