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我为亚运添姿彩》MV首映 十六位小童星献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8:11
16位小童星
16位小童星

  本报讯(记者 苏蕾)中小学生迎亚运少儿才艺展演全国总决赛日前在广州鸣金,而表达中小学生对广州亚运会热情和期待的公益歌曲《我为亚运添姿彩》MV,也在海珠区少年宫小海燕剧场举行了首映礼。社会各界700多位嘉宾及家长到场,而新锐导演吴亚春则率领参与拍摄的16位小童星一起为亚运加油。

  据介绍,《我为亚运添姿彩》是由广州亚组委宣传部与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我为亚运添姿彩”中小学生迎亚运主题活动的同名主题歌,意在加强中小学生对亚运知识的了解,展示中小学生良好的风貌,深度宣传广州亚运的精神。首映礼在全体嘉宾上台合唱的《我为亚运添姿彩》歌声中结束,而这首歌的MV正式版也即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及网络媒体上展播。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