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相隔一年重回赛场 现场演绎《草戒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07:52
刘惜君相隔一年重回赛场 快男现场深情献礼
刘惜君相隔一年重回赛场 快男现场深情献礼



  去年的8月刘惜君还在快女舞台上比赛;相隔一年之后,已经从“选手”顺利成长为一名出色“歌手”的她,再度站上了比赛现场,领衔快男6进5赛程的“帮帮唱”环节,与正在通向歌手之路的李炜共同谱写了一幕浪漫音乐剧。刘惜君与李炜,两人都是来自广州赛区,而且参赛选手的号码都是“6号”,这样的巧合也被惜君戏称为两人是“六六组合”。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淘汰赛当中,首次为六位新人精心打造了情景短剧。刘惜君与李炜的搭档主演了一对从情窦初开到终成眷属的情侣,其中不乏让人忍俊不禁的爱情玩笑,而演绎到最后却让人心底荡漾着感动温暖。而在比赛现场的舞台上,清秀淡然的刘惜君却展现成熟唱将的风范!两人共同演绎了一曲《草戒指》,虽然是初次合作,由于通告满档,惜君和李炜共同排练的时间比其他选手更少,但是在现场却是表现出了超凡的默契,大气沉稳的刘惜君深情献唱,偶像加实力的李炜则是献出钢琴才艺,完全没有首度合作的青涩感,一曲唱罢,李炜更是单膝跪地为惜君献上了被鲜花簇拥的一枚草戒指,让整个都陷入了音乐中的浪漫氛围。虽然是翻唱作品,但刘惜君却完全将这首《草戒指》唱出了属于自己的味道,展现出了自己对音乐超强的驾驭能力和鲜明的个人气质。

  为了给这位相当投缘的“师弟”李炜加油鼓劲,刘惜君亮出了完美嗓音,现场即兴清唱起《最初的梦想》;在她的倾力帮助之下,“六六组合”的搭档李炜顺利晋升全国5强,惜君本人也相当看好这位实力选手。

  从告别快女舞台,到以歌手的身份为“师弟”加油助唱,只是短短的一年时间,刘惜君每一部成长却是所有喜欢她的人都有目共睹:如今站在舞台上的她,用自信代替了青涩;用努力赢得了梦想;用热爱音乐的心,走上未来的旅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