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欧阳靖陈奂仁一拍即合 粤语配国语《买一送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4日08:26

  因和陈冠希合作而被大家熟悉的“鬼才”音乐人陈奂仁,早前和欧阳靖合作全新唱片《买一送一》,两人更是一拍即合仅用了一顿午餐的时间就解决了专辑的合作。

  “有一天陈奂仁在一个饭局和我聊到了创作一个说唱专辑的想法,并希望当中用粤语+国语的演奏形式唱出现代人在生活中所面临的烦恼与问题。我觉得这想法挺不错,于是就一起开始投入工作。从开始制作到结束录制,前后总共用了不到10天时间。

  《买一送一》的创作题材从心、从朋友、母亲、女朋友到失眠包罗万有,也有“小小的甜头,值不值得我们拼命找折扣”小市民般的无奈叹息。9月22日,欧阳靖、陈奂仁两人将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而谈到最想合作的音乐人时,欧阳靖则提到了张学友。“他在华语乐坛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不朽的经典,能和他合作肯定会非常有趣。”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