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沈阳签售十分霸道 与“女友”情侣装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0:19
点击进入组图

  8月22日,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全国签售会沈阳站火热开启。活动当日场面异常火爆,热情的沈阳歌迷占据了每一个角落,将室内拥堵地水泄不通,众人齐喊——“魏晨你老霸道了!”半熟潮男魏晨也不负众望,笔不停歇签碟2000张,让每一个到场歌迷都满意而归。

  相比起之前的签售,魏晨的沈阳签售的口号显得十分有趣,除了辽宁歌迷会精心准备的“魏晨突破自我千方百计,沈橙如获至宝真心真意“之外,活动现场还不停地响起颇具沈阳特色的呐喊声——“魏晨你老霸道了!”浓郁的东北风情让魏晨感受到沈阳歌迷的热情,他直言,“走过那么多地方,还是第一次听到如此霸气的呐喊声,沈阳歌迷很可爱。”与此同时,歌迷为魏晨送上了代表沈阳歌迷的超级大橙子,可爱的橙子积极“抢镜”,险些盖过魏晨的“势头”。随即,魏晨为大家献唱耳熟能详的《流星雨又来临》,台下的乐橙与魏晨齐声合唱,整个场景温馨感十足。在签售启动时,歌迷在台下共唱《千方百计》为魏晨加油,在充满动感的电音节奏之下,现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

  众所周知,配合新专辑中《千方百计》和《我想爱》的宣传,签售会上别出心裁地设计魏晨“千方百计找女友”的环节。此次沈阳签售,魏晨又在沈阳找到了“新女友”,两人情侣扮相出镜,画面感十足。提到情侣装,沈阳女友表示,“因为魏晨今年是本命年,所以特地选择了红色,再加上他是属虎的,T恤上就有一只代表魏晨的可爱的小老虎。”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